close
第四站 幸福公園

地中海風格的建築
我們今天也遇到很多新人
雖然 我強烈的認為 今天的新娘都有點年長orz
在這裡吃了石花凍 他就是微妙得果凍 很還好 恩恩
在這裡 你說了重話
我不知道 問題是不是真得在我? 我是真的很confious
你說 你覺得我一定會喜歡這裡 謝謝你 如此貼心

第五站 風力發電廠

和舊十八王公廟反方向的山上
矗立著六支從瑞典來的大風扇
你說你喜歡 他壯觀的感覺
這裡的海邊很寧靜 風扇刷刷刷的聲音 我也很喜歡
你說 你最喜歡這裡
在這裡 賈奈三百年難得一見的邀約電話 但是
我卻在淡水
不過 我一點不後悔拉=)

第六站 新舊十八王公廟

記憶中 我來過這裡
雖然當事人自己失憶症XDDD
可是再一次到這裡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
這裡得燒酒螺攤販搶生意搶得也太兇orz
最微妙得是 我們回去吃的燒酒螺 裡面竟然有寄居蟹
"傑克 這也太神奇"~!!!!XDDDDD
重點是 來到這裡要小心強迫推銷得婆婆媽媽
他會拿護身符 然後帶你去摸狗的神像甚麼的
到最後跟你說要150 =口=
雖然這裡是陰廟啦
可是 我覺得很還好 人家說 正直就不怕 恩恩
山上得新十八王公廟 是真得還蠻陰森的....
巍峨的狗雕像 看起來比溫泉鄉的鬼還可怕(失禮了)
我覺得 一個人顧廟的住持還蠻令人同情的ˊˋ

第七站 石門洞 劉家肉粽
歸途
淡江晚餐

剩下的請讓我偷懶 有後續得機率很低就是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